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军地联手传承天福薪火

发布日期:2017-12-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94456部队代表来到天福山起义纪念馆,赠送了写有“弘扬老区传统,永葆鱼水情谊”的锦旗,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向部队赠送《天福英雄》《胶东子弟兵》等书籍。

    94456部队是2017年军改后驻扎文登大水泊的空军部队。大水泊驻军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参与天福山革命遗址的保护和建设工作,与文登老区建立了深厚情谊。新的部队驻防后,继续保持原驻军的好传统,把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作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并立即组织官兵前来参观,纪念馆的解说员进行了精心讲解,中央七台对此予以了报道。

    通过交流,94456部队与天福山起义纪念馆达成共识: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在永葆军地鱼水情谊的同时,建立军地传承天福薪火新平台,让天福圣地雄风长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