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成为中国科协、中航学会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 字号:[ ]

10月13日,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学会党建宣传教育基地和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举行。



中国航空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林左鸣,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中国航空学会副理事长、海军装备部原总工程师李春宏,中国航空学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吴松,中国航空学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姚俊臣等来宾出席揭牌仪式。


林左鸣与荣成市委书记江山共同为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刘桂荣与荣成市委副书记王洪晓共同为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学会党建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刘桂荣在致辞中表示,郭永怀先生从事的事业是让中华民族挺起脊梁、实现强国之梦的事业,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是开展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希望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学会党建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后,不断丰富馆教内容、创新馆教方式,用足用活现有的教育资源,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见实效。


姚俊臣在仪式上表示,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揭牌,是中国航空学会面向航空科技工作者弘扬、宣传、继承郭永怀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航空学会在航空科技工作者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主要内容。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下,今后,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必定能发挥应有的作用,将航空报国的精神发扬光大。


王洪晓在致辞中表示,荣成将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航空学会的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以打造“国内一流的党性教育基地”为目标,不断提升展馆建设和服务水平,传承和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永怀精神。发挥教育基地优势,普及和推广航空科学技术,为发展航空事业、提高全民航空科技素质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