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基地成为革命圣地及重要旧址全国合作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 字号:[ ]

    11月13日,“革命圣地及重要旧址全国合作联盟”2018年会在上海召开,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被吸纳为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家红色场馆负责人围绕如何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合作交流、共迎建党一百周年进行深入研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曲赓作了交流发言。14日-16日,合作联盟将继续举办宣传教育主题培训交流活动。


    革命圣地及重要旧址全国合作联盟成立于2015年11月,旨在盘活全国红色资源、加强红色研究、促进文物交流,由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遵义会议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等5家单位发起,首批加入合作联盟的单位有30家,本次年会又有7家单位加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